活動結束,感謝大家的參加!
得獎者「你看不見我」小朋友的指定如下:

1. 歐凡被葛蘭德
調戲展現友好的圖
2. 伊莎大展神威(?)讓大家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圖

好了我要開始來拖稿了(喂)




8月6日就是鮮網專欄開張五周年的日子,同時也是SOW這個故事誕生的第五個年頭!
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特別請出我們家各故事的主角們來一張大集結合照❤

  
鮮網專欄五周年!  

左起《13 O'Clock》黎折丹、《-Black Store- 異象顧問事務所》司徒律、
《son of Witch!》歐凡、《son of Witch!金弦詩歌》伊萊瑟、《恆安玄異錄》耿雁青,
戳我看大圖,不過放圖的空間又縮我圖了,
所以想抓最大張版本的話還是戳上圖進去相簿裡抓吧XD
 



另外還有慣例的拼‧圖‧遊‧戲♪
總共有簡單版普通版困難版地獄版四個版本,
後二版是在試作中誕生的惡魔,如果不是閒著沒事幹,建議千萬不要挑戰;
我自己玩過一遍簡單版和普通版,
完成時間大概是七分鐘和十一分鐘,歡迎大家來賤踏我的成績XDDDD


然~後!!!!!
既然有可以比數字的東西了,當然要來個拼圖大賽啊!


比賽時間:現在開始~8/17晚上十二點

冠軍獎品:簡單版獎--拍手圖內容指定權x1
     普通版獎--拍手圖內容指定權x1
     ※請抱著純潔的心靈來指定啊!
      阿久我保留駁回權喔,覺得不恰當的時候我會竄改指定的啊!(恐嚇)

比賽規則:1.在簡單版(84片)或普通版(104片)拼圖中以最快速度完成者即為冠軍
      (因為目前私下收到的普通版完成時間比我預料中的長,因此新增簡單版獎,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有無選擇挑戰哪一版,當然都玩也行啊XDD)
     2.為免爭議,參賽者須截圖證明完成時間,記得要連版本一起截啊~(如下圖)
        截圖怎麼給我都行,在這篇下面留言或在噗浪扔都OK!
01

     或者有帳號者可以直接報帳號給我(再如下圖)

02  



另外當然也歡迎大家來口頭報個成績炫耀一下什麼的,
畢竟不參賽也是有炫耀權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