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作品介紹XDDD
我會告訴你我搞這篇其實只是想秀各篇故事的LOGO和章節圖嗎!!!

‧son of Witch!系列
‧13 O'Clock(※鮮網專欄ONLY,坑你還好意思寫
‧恆安玄異錄
‧-Black Store- 異象顧問事務所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結束,感謝大家的參加!
得獎者「你看不見我」小朋友的指定如下:

1. 歐凡被葛蘭德
調戲展現友好的圖
2. 伊莎大展神威(?)讓大家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圖

好了我要開始來拖稿了(喂)




8月6日就是鮮網專欄開張五周年的日子,同時也是SOW這個故事誕生的第五個年頭!
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特別請出我們家各故事的主角們來一張大集結合照❤

  
鮮網專欄五周年!  

左起《13 O'Clock》黎折丹、《-Black Store- 異象顧問事務所》司徒律、
《son of Witch!》歐凡、《son of Witch!金弦詩歌》伊萊瑟、《恆安玄異錄》耿雁青,
戳我看大圖,不過放圖的空間又縮我圖了,
所以想抓最大張版本的話還是戳上圖進去相簿裡抓吧XD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狂獅競技場  
 

「呼啊~」

 

歐凡歪歪的坐在柔軟寬敞的大椅上,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當然是以奧莉薇亞的裝扮。

 

「妳專心點看比賽行不行!」另一頭的席爾對他投過來殺人的目光。「要是不想看的話可以早說啊,省得我們為了妳買包廂席!」

 

VIP包廂的票很貴的啊!席爾的心仍然為了自己瘦下來的荷包滴血。

 

平常他看比賽買的都是普通票,要是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分文不花的偷溜進場,但今天他們一行六個人浩浩蕩蕩的來看比賽,後者的可能性當然胎死腹中,而前者也被奧莉薇亞在狂獅競技場逐漸響亮的名聲給完全扼殺。

 

讓黃金公主在開放空間的普通席看比賽?上一次他們這麼幹過,後果是馬上引來一群不顧比賽、硬要衝過來近距離瞻仰公主殿下的狂熱粉絲,別說他們幾個都被煩到無暇看比賽了,連其他觀眾都被嚴重干擾。想當然爾,奧莉薇亞很快就不耐煩的在觀眾席上展開無差別攻擊,受到波及者憤而反擊,被吵得不能好好觀賽的人也氣得起身看到人就打,而競技場守衛則是衝進來吹哨舞棍試圖把視線所及的人都揍到趴下好收拾這場混亂。整片觀眾席以奧莉薇亞等人為中心,向外延伸出戰局不斷擴大的大亂鬥,連比賽評審都拋棄了場上的比賽,開始評點播報起大亂鬥的實況。

 

所以這次他們不得不改買VIP包廂的席位,而被奧莉薇亞害得捲進對維持比賽體能完全無益的混戰裡,還得多花一大筆錢的事情一直讓席爾懷恨在心。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狂獅競技場  

 

 

歐凡第一個做出了反應,他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對其他人做出示意睡覺的動作──把頭一偏枕在自己疊在頰邊的雙手上,然後無聲無息地衝進一間臥室關上了門。

 

希隆傻傻的看著他風捲殘雲的一串動作,直到臥室門關起都還沒弄清楚狀況。一旁的葛蘭德馬上會過意來,迅速地整理了一下戰術性撤退的歐凡留下來的一桌瓶瓶罐罐,伊莎柏琳推了希隆幾把,又朝他的腦袋狠狠巴了一下,最後在心裡感嘆著孺子不可教也親自清了清喉嚨走去開門。

 

「晚上好,格萊斯頓。」

 

「伊琳。」格萊斯頓有些驚訝看見她。「妳的頭痛好點了嗎?」

 

「已經好了,謝謝你的關心。」伊莎柏琳朝他勾出一抹標準的營業用微笑。「奧莉她今天似乎很累,已經睡了,你找她有什麼事嗎?」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總之就是100題

1 朝

2 男

3 女

4 月

5 家族

6 親友

7 午覺

8 煙草

9 痛

10 布偶

11 制服

12 夢

13 貓

14 繃帶

15 約定見面

16 捉迷藏

17 和風

18 開玩笑

19 偵探

20 眼淚

21 甘

22 獨自一人

23 信(恆安.甘棠)

24 考試

25 散步

26 憂鬱

27 掃帚

28 鈴

29 眼鏡

30 閱讀

31 音樂

32 中華

33 笑顔

34 失敗

35 惡作劇

36 血

37 休日

38 醉

39 感情好

40 跑

41 尾巴

42 圍裙

43 雪

44 死神

45 藥

46 逃

47 床

48 天使

49 惡魔

50 臉紅

51 最喜歡

52 吵架

53 飛

54 PARTY

55 領隊

56 順道逛逛

57 相對

58 回想

59 緞帶

60 莓

61 垂首

62 金髪

63 家事

64 刃物

65 煩惱

66 髪飾

67 王子

68 側臉

69 魔法

70 項圈

71 棒棒糖(黑店.司徒律)

72 奉獻

73 寂寞

74 約定

75 感冒

76 傷

77 詛咒

78 乘坐

79 倚靠

80 小矮人

81 討厭

82 學生

83 公主(SOW.奧莉薇亞)

84 裸足

85 浴室

86 背脊

87 肥皂泡泡

88 幸

89 不高興

90 流

91 告白

92 人魚

93 碧眼        

94 打工

95 發作        

96 拘束

97 台座

98 鳥

99 背靠著背

100 夜

 

From イネサフラン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獅競技場  

 

 

狂獅競技場是個地下社會無人不知的響亮名號。

 

它創建於曾經的礦業之城布禮南諾的礦山之中,原本只是礦工們為了發洩壓力而定期舉辦的互毆活動,誰曉得規模居然越打越大,甚至在布禮南諾的礦源枯竭後也沒有沒落下去,反而更加興盛。背地裡掌控著布禮南諾經濟的幾個大老闆看見了商機,索性投入大筆資金,在深暗的礦坑中蓋了一座雄偉壯觀的競技場,提供優渥得讓任何人都無法抵抗的高額獎賞,把狂獅競技場打造成所有戰士夢寐以求的舞台。

 

狂獅競技場每年都會舉辦無數場比賽,而最受眾人矚目的,是四年一次的「金鳳凰大賽」,每回金鳳凰大賽的獎金都高得讓人瞠目結舌,只要拿一回金鳳凰的冠軍,就夠任何人養一大票馬子兒子孫子然後躺著過十輩子,因此每逢金鳳凰大賽,世界各地的戰鬥高手都會蜂擁入駐布禮南諾,為了錢財,也為了這項最高榮譽拼死戰鬥。

 

而今年的金鳳凰大賽甫開賽不久,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與觀賽者已經擠滿了布禮南諾,讓這座城市充滿了喧囂與暴力。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獅競技場  



  早上還辦著慶祝會的維爾榭洛大教堂,到了下午,裝飾的彩帶花束就已經通通落在地上。原本把教堂擠得車水馬龍的群眾都消失了,只看見宮廷法師跟皇宮派來的僕役進進出出的奔走。法師們忙著協助牧師修補一夕之間變成殘磚破瓦的教堂大廳,而僕役們則把破碎得徹底的建材分類,以便法師尋找他們需要的修補材料。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