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獅競技場   

 

  ──半個月前,維爾榭洛皇宮──

 


  維爾榭洛皇宮東角,是皇家大教堂的所在地。七年前,教皇大力反對有著一半魔女血統的歐凡繼承王位,甚至撤回所有派駐在維爾榭洛的主教、牧師,宣稱教廷不願與和魔女勾結的國家來往。近年來,維爾榭洛在歐凡的整頓下國勢回升,利用其他邦交國合作施加壓力,教皇終於在去年點頭承認歐凡的王權,並且派遣主教回駐維爾榭洛王都凱墨雷特。 

 

  而今天,是民眾好不容易盼回來的主教大人上任滿一週年的日子,王都的人們紛紛歡欣鼓舞的在街道上掛起彩帶,外地來的教徒們絡繹不絕的住進王都的旅店裡,旅店老闆們都算錢算到笑的合不攏嘴。 

 

  人聲鼎沸的王都,此時的熱鬧可比新年慶典。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玩了一天我也夠本了,大家愚人節快樂❤

相信了這個消息的你,恭喜被騙!
很快地清醒過來覺得這是騙人的你,恭喜你被騙啦!!

因為SOW要做遊戲的事情是‧真‧的❤
但是要把第一集第二集遊戲化這點是‧假‧的❤

事實上這個遊戲企劃的真正內容是要把WANTED!這篇番外做成遊戲:
WANTED!結尾,伊莎和費提斯華麗地向整個皇宮發佈了通緝國王的消息,
而遊戲版WANTED!就要讓各位扮演一覺醒來世界天翻地覆的歐凡,
來面對整個皇宮的造反追捕行動。


順帶一提底下的立繪跟介面都是真的喔☆
我說正在搞官網也是真的喔☆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維爾榭洛王國連續輔佐了二代國王的老宰相方達爾特,望著皇宮走廊上張貼的懸賞單,不禁長長的嘆了口氣。

  「宰相大人,請您理解,這是必要的手段。」皇宮總管費提斯站在他身側,口吻堅定。

  「……我知道。」老宰相沉重的說道。「但是,再怎麼說,這麼做都太僭越了。這張肖像畫的畫師必須受到懲罰。」

  「如您所願。」青年總管優雅的一行禮,目送宰相離去。

  十分抱歉,宰相大人。您的吩咐,恕我無法達成。

  費提斯的臉上保持著完美的謙恭微笑。

  因為那張肖像畫不是宮廷畫師繪製的,而是出自安雪家的掌上明珠之筆……不,或許該說是「國王之筆」?


  牆上懸賞單裡畫的,是一名銀髮的青年,瞳孔散發出危險的光芒,臉上帶著邪佞的笑,伸舌舔著手指上鮮紅的血漬--完全是個徹底的壞人形象,可套用在維爾榭洛王國十三世國王的身上,卻是違和感全無。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d Lion Arena

 

競技場四周觀眾的歡聲震天。

 

有人撕扯著喉嚨大聲為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同時用最骯髒的字詞辱罵著敵隊,有人跟隨著場上的戰況揮舞著拳頭,時不時地從坐位上跳起來,更有人和鄰座一言不合,在觀眾席上直接上演起另一場鬥毆。

 

在喧鬧的中心,這棟漏斗型的巨大建築底部--圓形競技場上,有兩隊人馬正在互相廝殺、交手正酣。

 

狂獅競技場的規矩,向來是一隊五個人的團體戰,隊員沒什麼特殊限制,只要有本事,就算弄五隻食人魔組隊來比賽也沒問題--鑑於還沒人研究出如何讓五個食人魔在同一個空間卻不互相攻擊的方法,狂獅競技場上還沒出現過如此銷魂的隊伍陣容。

 

而這場比賽的兩方隊伍成員都是人類,沒有什麼好令人驚奇的,兩邊的隊伍編制也正好都是四名戰士加上一名法師,但戰況卻是一面倒的單方面凌虐--不是一隊壓著另一隊打,而是一名法師無情地轟炸場上的所有人,包括她的隊友。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騎士誓約  

 

 

「……小陛下,看來你一個人就能搞定嘛。」魏恩有些不是滋味地把大劍插回地上。

 

「你來還是有用的啦,我本來打算讓希隆他弟跟巴洛爾一起被炸飛的--被炸飛總比被砍頭好多了嘛,頂多有些擦傷撞傷瘀青而已。」歐凡聳聳肩。

 

「等等,你說啥?!」希隆跳了起來。「虧我還因為你為了奧隆挨上一箭感動了一下下,結果你居然還是想炸死我弟?」

 

「我是說炸飛,不是炸死。」歐凡皺了皺眉頭,糾正對方的用詞。「還有,我才沒那個慈悲心腸為你弟挨箭,那只是為了要準確抓出弩箭手位置的手段。」

 

雖然歐凡受傷的那時魏恩還沒到達現場--奧隆,或者該說歐凡選擇的路徑小孩子走很方便,卻對魏恩這個壯碩的成年人很不親切,不過他大概猜測得到當時的情況。身為前騎士,他跟法師打過無數次交道,魏恩覺得以歐凡的實力,大可直接炸坍整座樓房,不必費勁去定位對方的詳細埋伏地點。

 

「不都一樣嗎!」希隆豎眉瞪眼地大叫。「還有,想要我跟你和好的話,就給我收回那句對皇家騎士的侮蔑,然後清清楚楚告訴我普萊格那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哪一句?」歐凡心不在焉地回問。

 

「你常常侮蔑皇家騎士嗎?!」希隆簡直氣結。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騎士誓約  

 

 

「你們普羅托尼家的小鬼真會惹麻煩!」魏恩微微偏頭瞥了希隆一眼。「我只是去市集買個東西,就撞見小奧隆一臉慌張地站在路邊,正想喊他,他卻突然往小巷子裡鑽,我怕小鬼出事,只好把買了一半的食物借放在老闆那邊追了過來,沒想到還真的碰上麻煩事。」

 

「魏恩伯伯……」終於從壞人手下解放出來的奧隆發出微弱的聲音。

 

「奧隆!你沒事吧?」希隆奔向弟弟,把他從地上扶起來,慌亂地開始檢查他有沒有受傷。

 

「魏尼斯特。」歐凡靜靜地喊出了一個希隆從沒聽過的名字,他的話一出口,對面的巴洛爾伯爵臉色立即刷白了。

 

「一陣子不見了,陛下。」魏恩向歐凡點頭示意。

 

希隆正想問「老爹你認識歐凡?」,巴洛爾卻搶在他之前用見到鬼般的聲音問:「你是魏尼斯特?魏尼斯特.溫爾查?你不是早就死了嗎?」

 

希隆發現不只是巴洛爾的態度詭異--他下意識地摩娑起手上的紫水晶戒指,滿臉的驚愕和緊張--,連他背後那群騎士們也跟著有些動搖。

 

「哼,很可惜,我獲得了某人的幫助,從你的追殺下逃掉了。怎麼,你的手下們怕惹你生氣,沒把我逃走的事報告給你知道?」

 

巴洛爾回過頭惡狠狠地掃視了騎士們一遍,那群騎士個個低下頭看向旁邊,不敢面對自己的領主。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ack Store LOGO   

 

尹逢安雖然得以提早下班,早早盥洗完上床睡覺,卻很不幸地做了整晚的噩夢。

 

早晨的陽光照耀著他的小套房時,尹逢安不得不帶著乾澀的雙眼和昏昏欲睡的腦袋爬起床,幾乎是閉著眼睛穿上制服,顛浮著腳步出了門。

 

邊走路邊不停地打著呵欠,尹逢安覺得自己的腦袋整個糊成一片,完全沒有多餘的精力注意周遭,因此才沒發現今日街道上的異常--明明是上學時間,這條通往恆安高中的主要道路居然只有他一個學生半夢遊半醒地向學校走去。

 

快到學校大門時,空氣中開始有股怪味,越靠近學校,那股焦臭味越重,這讓人難受的嗅覺刺激終於讓尹逢安的腦袋清醒了一點。

 

他狐疑地加快腳步,拐過一個轉角,映入眼簾的是聚集了雜亂人車的校門口、一輛輛消防車、噴得老高的水柱,和籠罩在紅橙色巨大火焰中的校舍。

 

尹逢安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

 

--不會吧,司徒律的烏鴉嘴這麼準?!

 

久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